close
漿果紅了,漿果紅了;

如果待在你身體夠久它就是你的;

爹地,你看看我;

我無法停止奔跑;

我對我自己坦白,我可以坦白;

高熱103度104度;

我看見火花,火就是花;

什麼是詩?什麼是寫作?

為什麼是詩?為什麼是寫作?

你的口腔,母親的口腔;

叫我親愛的;

我是普拉斯夫人,我是拉薩路夫人;

我是,我是;

對不起我不是你要找的那個人;

鈴聲不斷響起....

該叫你泰德還是休斯先生?

咖啡有夜晚的苦澀,而夜晚清晰如白晝;

白!白!白!

對不起我殺了賣書報的小孩!
對不起我殺了我自己!

這是一個死亡劇場,
放心,

我不會讓你離我太遠.....


我連剃刀都殺死不了我自己!!
我一步步走向地窖,藥罐從我手上慢慢滑落...



白!白!白!
那夜晚清晰如白晝!



(紅)


我絕不再
我絕不再
.
.
.









我死了

我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uat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