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了吧

沒有甚麼好說的了

既然那麼不快樂

為何不就這樣

再下去也不是辦法

總要有解決的一天啊

你們這樣我看了也很難過

但其實我也已經麻痺了

與其說難過,還不如說










厭惡




我討厭這樣的你們
我討厭
我討厭


不知道以前的我們是怎麼如此這等的快樂

但是現在卻有好黑好深好沉重的空氣


我討厭
我討厭
我討厭











我不會哭
因為我已經有知覺了
我已經18了


你們懂嗎?


但我討厭
我討厭
我真的討厭




不要再說那些有的沒有的

再怎麼說也只是鬼打牆似的在原地打轉


就這樣了吧
就這樣了吧
就這樣了吧



聽她的話吧














因為你已無法再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uat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