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要不要找醫生把它挖出來。

2.就算沒有檀香味兒我還是一樣愛。

3.跑去哪兒了我都找不到。

4.就要開始了我打算要偷偷的指頭很痛。

5.看見了沒看到我現在似乎看懂了。

6.已經錯過時機我也不能怎麼辦。

7.哪來的卡拉好吵可不可以不要逼我聽台語歌。

8.黃立行是嬰兒。

9.唐禹哲的新歌好煩。

10.陳幸妤讓我好想笑。

11.最近的我發了瘋的越來越感性。

12.看了不舒服的電影轉開了又想繼續看。

13.存了很多我會慢慢的去找。

14.開始轉了能不能不會起變化。

15.看了課表我想我會吐。




就只是一些簡短的東西

無法把它整合起來我是不是跟誰一樣的無能






媽媽說人不能太悲觀


所以應該還不到無能那麼嚴重


頂多只能說是無言吧。


然後呢?


就要非常不愉悅的欣然接受。


◎補充一個:

16.陳綺貞的新歌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uat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