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身上都似乎有一種味道

而我用那味道

去辨認

去回憶






我記得某人身上某牌洗衣精的味道

我記得某人沐浴乳的味道

我記得某人手上可能是菸草的味道

我記得某人頭髮的味道

我記得某人流汗的味道

我記得某人腳臭的味道

我記得某人臉上可能擦過什麼保養品的味道








也許很久都沒有見到面了

但是我會記得那穿過鼻腔傳達給大腦讓我印象深刻的味道

不管是你,妳,還是誰

在我心裏都會標示著一種味道

但大多數我真的無法形容

不過不用擔心我會忘記

因為我清楚的知道某人就是有某種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uat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