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只是單純的想打個電話給隔壁的奕安

我拿起話筒

輕快的按下:

"8108"








不對不對

我打到以前自己的寢室做什麼呢

於是我掛掉話筒





接著

我又拿起話筒

再度輕快的按下:

"8309"





!!!!!!

我是怎樣

居然打到我暑住的寢室去了

於是我又再度掛掉話筒






又再一次


我拿起話筒

腦子裡不斷想著自己剛才白痴的行徑

手指有點不輕快的按下:

"8336"





...................

在我按下"6"的那一刻

我覺得我真的腦子有問題

............

我打到自己房間了...







我有點沉重的掛上又拿起話筒

手指按下:

"8335"




終於

電話響了



"恩....請問奕安在嗎?"

"喔,奕安~~妳的電話~~~~~"

電話那頭傳來僑生同學略帶口音的中文

我從聽筒聽見奕安熟悉的腳步聲,是一種些微拖著地卻又快速前進的腳步聲...

"喂?奕安嗎?我是韋云.........."









<後記>

我已經不記得當時打給她是為了什麼事

只是這股不停的打到自己以前寢室電話的納悶一直在我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uat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