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深夜晾衣服的奇怪時刻

沒有原因的突然想到

讓我好想笑

雖然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嘴裡說著不關我的事卻其實很在意

怎麼那麼好笑我也不知道

明明就很在意不曉得你還在裝什麼裝

未免也太好笑

更好笑的是根本就不關我的事我還是覺得好好笑

笑想很久的不知道在發什麼瘋

都已經那麼多年了你到底在發什麼神經

我也不知道阿我是說真的

醒醒吧

不要再以為不可能了

趕快醒醒吧

真的好好笑

之前像夢一樣的現在可能就要實現了

好好笑好好笑

不管是誰

明明就不關我的事

看到就會心裡"噗嗤"的一笑

但可能我也是感同身受覺得很醜陋


是不是苦笑我不知道

可是不苦為什麼要笑

苦的不是我我可以大笑

或者是默默的在背地裡偷笑






我只能說


"真是可愛的人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uat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